天凉好个秋

起因,我爸要把一个二婚的大兄弟介绍给我

不想上纲上线,但是心里觉得很受伤

怎么人生前25年的要求和标准都是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,但是过了25岁的女孩摇身一变,你所有的价值都是为了找一个好对象早点结婚生子?

这个世界对女孩的恶意太大了,不需要你自我实现,不需要你快乐,你只需要早点结婚就好了。高学历高收入通通不重要,你只要到了时间不结婚父母就第一个跳起脚来

大家不想想,结婚生子为了什么?不就是为了幸福么?这些只是过程指标而已呀,然后为了一个过程指标失去了终极理想,怎么想都划不来。

现在对父母没有别的要求,不指望你们能帮我啥,只求你们身体健康,然后闭嘴。

我一直以来最没有做好预期管理的原来是父母

什么忙帮不上为什么那么多要求呢?

世俗的偏见不可怕,你父母的偏见才最可怕

我要学会把他们不当一回事,不讨论不解释,也不听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