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5.20

非常意外的梦到了cbw。

而且还是很多情节交织的梦,梦到我出差在一个酒店,然后一开始ll来了,后来第二天他貌似去上班还是干嘛就走了,拖鞋还放在了我这边,是我家军绿色的那双。然后中途cbw来了,然后之后的情节和心理就非常具体,和我醒着时候世界的心理100%符合,就是梦里都会受着束缚

然后还梦到我去一个湖上划船收拾鱼,那个船要自己控制方向和速度(有点像环球里那个表演里的船),然后我收拾了两条鱼之后突然觉得有点恶心和可怕,(河里一共6、7条吧),是那种黑色的胖胖的鲤鱼,然后我就把那两条扔会河里想着一会再捞吧,然后船就不受控制了搁浅在岸边了,我想着绕一下继续滑进去吧,但是怎么都找不到入口了,近处没有,远处需要绕一个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好大一个圈,也不太可能;后来我就跟着观光人群去游玩入口了,然后有个类似温泉入口的地方,然后要去划船是要从那个入口潜上去,我觉得我不行,好多人也觉得不行,我还挣扎了一下觉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,然后这个时候我醒了,发现我真的由于睡姿有点呼吸困难了,赶紧调整了一下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