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5.15

为了本周的上班,做梦都在心理建设。。就是那种梦里梦到更悲伤的事情,冲淡现实世界的苦痛....

我记得是两个事情来着,不过目前只记得醒来之前印象最深刻的那一个了..

梦到和我哥一起玩,就是那种正常的玩,然后我姑特别护犊子的说我,貌似是嫌我欺负我哥了,然后还说听我姥说我说话都是考量着来,然后我特别生气的说,我上了这么多年班,这点察言观色的能力还没有?这是什么坏事么,当然我最伤心的还是我最亲的人们一起说我,以及从来没有一个人这么为我说过话,然后我就真的哭醒,就是那个抽打的动作到醒,虽然一般梦里哭醒来的时候没有眼泪吧,但是这次真的是带着动作哭醒(我可能实际场景里太委屈了

不过,你就这么点能耐了么?自己过最好的明天才是最重要的,自怨自艾没有任何意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