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5.12

  1. 第一次睡着前我明明在用自己的思想和对话想事情,结果竟然模拟出了无意识的第三方烤鱼声音

  2. 梦到在走一个特别难走的路,而且是国道旁边的路,然后一会是特别难走的枯草地,一会直接是水,然后我好像和一个邻居的父子二人一起,然后那个儿子可能就比我大一两岁吧,有点像那个跳舞的爸爸,然后他爸先走过去,然后踩到一个水坑,特别深,然后我就拽着他一起走,中途我还摔了一跤,而且我穿的还是白色裤子;然后一直走一直走,他一直在我前面帮我探路。后来走出来了,他妈妈貌似也来了,是一个穿着绿色衣服胖胖的女士,我好像还特别喜欢她,搂着她的腰走路,然后就一起来到了一个屋子里看电视,貌似还有我奶我爸妈

  3. 梦到大学分宿舍,中间有一张特别大的床,我还问lyc,要是只是午休,我就不单独拿床单来了,然后还有脑袋,她让lyc和她一起去干嘛,但是显然我们都不愿意

  4. 还梦到我去学校上厕所,然后那个厕所是那种进去一圈是厕所,还都是单独的屋子,然后厕所中间有个大厅,后来我没找到合适的,然后走出去了,就发现一堆教授在各个屋子里有什么讲座,有的老师甚至还在座位上练习讲话,后来我要再进去还有个男生和我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千万别去,然后喇叭里也放了,说女生喝完酒的厕所别进去,然后我当时走着的时候就完全睁不开眼,他们说你是不是也喝多了,我说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喝多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