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5.2

还是一直在梦到我奶,仿佛已经成执念了...

梦到我沿着城小那个路一直走,从右边卖蛋仔的小店进去,然后还没有卖的了,然后卖麻将火烧那里,堆了好多做好的面包,然后我知道学校搬了,街上的东西都变了,但是好像还能一一映射上,但是我觉得那段路特别长,不像每次接我时候的那样,然后我一路走,一路哭,然后难受到醒,然后发现醒了真好,终于没有梦里那么难受了...

然后梦里我从南边一路骑回来,好像路过是农行那条新路,然后又走过我爸骑着大黑车带我的那条路一路走过来,然后我车筐里一堆书,我的帽子我还摘了放车筐里了,就是粉色和白色的我都带了,然后我的车可能因为书压着,然后方向和刹车有点不灵光了,我把控起来特别难,然后路过城小那个大坑的时候,梦见河面都结冰了,然后我从坡面滑下去了,然后从那个河走过去了..

然后中间还梦到了一段奇奇怪怪的hs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