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5.1

最近的梦总是围绕着3个主题在梦:奶奶、去美国和复合。

昨天梦到奶奶上次葬礼的时候后来又恢复过来了,我还和我爸调侃,份子钱都收了你现在得退回去了吧!但是突然的,奶奶一夜之间就又走了,这次是真的走了(可能18年那回已经提醒过我了吧)这半年里,断断续续梦到过我奶无数回,甚至醒着的时候那句“大兰”好像还格外的熟悉,但是如今我不知道叫谁了,我心里头那块永远是缺的,我可以假装她还在家,但是我送她走的面容又那么真实,历历在目。

然后昨天梦到我又去MD了,我还担心回来要隔离21天,又没法去方恒了(呃...);然后梦到那边空气都是清新的,我在路上完全不戴口罩,然后梦到的我去的是NY,还和我爸妈报了平安,后来上了一个小飞机,还有站着搭乘的人,我发现我还在享受新鲜空气而没有戴口罩,然后去那边找落脚的地方还是xl,说明我还是特别信任他的从心里,但是我梦到和他复合的时候的心情,又觉得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都那种跌入了深渊,但是当下也因为习惯而没有那么难过

我好像还梦到有一个场景:我看到一个知名创作歌手在写歌,然后除了画完五线谱之外,还在画琴键对应的位置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