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我是想要区别对待,但是真的遇到了,又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。

比如:我想要你看见我的灵魂,而不是单纯的“性吸引”

再比如:有些人会让你觉得你以往的付出简直不值得,那种感觉就像“小时候我要努力考双百我爸才会给我买大富翁,而别人家的孩子稍微和我爸一提,我爸就会碍于面子或者其他什么马上给买了那种吃了苍蝇的感觉”(当然可能也是因为我太敏感了,但是我不觉得这种敏感本身有什么错,只是要的东西太纯粹了,会很容易失望不容易真正持续的快乐吧)

不过我多会调节我自己啊,我再也不是那个失望会外显,会气到年也过不好,觉得世界都崩塌了,狂写好几篇日记的我自己了,我会迅速收起我的期待,收起自己悲观之下努力的空间,当然同时,这个人对于我也不会再那么特别,我也不会全力以赴的对待她/他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