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凉好个秋

7.30

全程都在梦到因为我的拖延导致3点都还没到狼人杀的地方,然后梦到一起狼人杀的同事朋友两次来我家吃饭(但是布局怎么有点像fhj家?),然后我妈做饭,一群人围在圆桌子那里吃,记得的人就是TR、XL(貌似还preg了?)、后来还来了BR?然后一个叫吴丹的朋友(我不认识啊)叫来了MY,我还开心的和她打招呼,但是全程我都在让TR他们先打车去,我说我随后就到,实际我还没吃完饭,然后还在忙着戴眼镜(最近老梦见梦里有什么着急到上房的事情,但是我的第一反应都是要去先戴个眼镜2333

后来第二次我给他们盛饭都比别人墨迹,饭里还有茄子土豆什么的,我告诉他们这是东北的茄子土豆饭..总之就是干什么都拖延(这就是晚睡滚雪球的后遗症么...)

然后最近还老莫名回忆起之前的梦境,而且突然涌上来就很真实....

评论